行有余力则以学文

御神乐学园组曲-贵圈真乱五十题(全员)四十一-五十(完结)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明日发现游兔对星锁意图不轨?卧槽······

  明日:没有想到赤间前辈竟然是这样的人······(悲伤)

  游兔:不对明日不是这样的!不要误会!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乙音和时雨?

  可以是,攻受······按照性格来的话,乙音比较受。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贞松和绘留奈?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贞松会起床,穿衣服,叫醒绘留奈问她怎么回事。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冰见进门后看到了,会先告诉谁?

  冰见会很伤心的吧,然后,她会去告诉······乙音?或者星锁?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时雨知道了这事······

  一哭二闹三上吊(不对

  应该是极度伤心。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王道是游兔x射水,射水朝星锁爬墙了,游兔会怎么做?

 找到绘留奈好好谈一谈,然后调教一下明日。

 这是基本做法(x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游兔在梦中叫绘留奈,乙音和贞松的名字?

  绘留奈的话,叫一遍,大概就是你怎么看得出我在演戏之类的。

  后面两个都不会叫。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冰见和京摩是相似的两人(卧槽你俩性别都不一样),贞松爱着冰见(正常的和风组),但是冰见爱着射水(正常的冰水),于是贞松和京摩在一起了(于是贞松弯了),冰见这才发现自己爱的是贞松(正常的和风组),射水为了冰见杀了京摩(卧槽射水你怎么做到的?),贞松发现对京摩不是替身的爱(他真的弯了),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绘留奈杀了冰见和射水。那么我是希望贞松最终和绘留奈在一起还是被喜欢绘留奈的游兔嫉妒而杀掉呢?

  我誓死要拆掉游绘。

  我希望,贞松和绘留奈在一起。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时雨和星锁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星锁因为被游兔追杀而失忆,星锁就和救了自己的冰见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冰见,如果这时候时雨找到了星锁,三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星锁:你谁啊我不认识你。

  冰见:冰见要和星锁前辈在一起!

  时雨:为什么你们都抛弃我QAQ。

  还有为什么游兔要追杀星锁?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时雨贞松爱上了游兔,作为游兔最好的朋友毕咪说游兔会和贞松在一起,为什么?

  毕咪想让时雨和绘留奈在一起?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一种候鸟只去不归。

关注的博客